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科勒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科勒公司创立于1873年,是世界领先的卫浴及厨具设备制造商。不论在技术、工艺及款式上,科勒都为家居生活带来无可比拟的创意和美感,成为优雅艺术的代名词。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在全球拥有近60家制造工厂,近40,000名员工,除了卫浴设备以外,科勒在家具、备用发电机、酒店、房地产等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是美国科勒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专业生产高级陶瓷卫生洁具的全资子公司,已于2011年11月8日正式投产。作为科勒公司目前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淄博市目前引进的最大的外商独资项目,拟建设成为亚洲最大的陶瓷厂。

招聘岗位:

1) 英语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生:2,女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英语及计算机技能好者优先月薪面议

2) 相关艺术专业2,唱歌或舞蹈艺术特长者优先办公自动化操作熟练者优先月薪面议;

3机电一体化应届毕业生名,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学习期后月薪4500-7000

4电气自动化应届毕业生男,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学习期后月薪4500-7000元。

招聘流程

每周上午九点和周四下午一点应聘工人岗位的候选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中性笔直接到公司门口报名。

公司将为您提供

ü 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13个月工资,每年涨薪);

ü 社会保障福利:

五险+健全的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公司按照住房公积金政策缴纳住房公积金。

ü 公司补贴和福利:

1高温津贴;2)夜班津贴;3)工作餐补贴;4)提供班车;5)节假日物资款;6)员工旅游;7)年度员工免费健康体检。

ü 培训与发展

公司设有培训中心和科勒大学,为各个阶段的员工提供完善和系统的培训,让他们在科勒实现成长和发展。

联系我们:

(: 86-533-810 7812

手机13280664061

联系人: 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