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淄博凯文海特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淄博凯文海特轻工制品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

淄博凯文海特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629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整,具体地址是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桓路77号天行健大厦609-616室,办公面积455平方,法人代表刘岩,联系电话1867820630817605338639

我们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贸出口公司,主要经营:壁画,玻璃工艺品,厨房用品等。法人刘岩有15年的外贸业务经验,在张店区最大贸易公司就职多年,并培训出数十名优秀业务员。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创新为魂,居安思危,自强不息的运营理念,并与各界同仁达成“共同开拓市场,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明天”为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们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现因业务发展,急需招聘外贸业务员2-3名,要求如下

应届或往届外贸相关专业毕业生,女性,英语听力及读写能力良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为人吃苦耐劳,勤奋上进,有与公司同仁们一起共创一番事业的理想。

待遇:试用期因人而异2-4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2400元。试用期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工资在2800-3200元。年底根据工作能力和热情及业务额开发奖金。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天半,周六下午及周日休息,节假日跟党政机关一样安排休息。每年公司组织旅游,工作3年以上可以享受带薪度假。婚假及产假均按照国家标准来安排。

公司讲究人性化管理,希望同仁们按照公司的约定章程自觉完成公司安排的事情及自己跟踪的业务。欢迎前来组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带着梦想去旅行!~~~

                 淄博凯文海特轻工制品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刘岩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