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韩语 > 正文
应用韩语

应用韩语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对韩贸易、语言培训等相关产业,培养从事商务翻译、外贸业务员、商务文秘、教师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韩语和外贸业务知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实务韩国语、韩语口语、韩语写作、商务韩语、商务韩语翻译。

就业方向

1.毕业生主要从事涉外文员、韩语翻译、对韩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各企事业单位的外事工作、国内韩语教师或对外汉语教师等工作。

2.与境外大学合作交流,推进互换留学、专本联合培养等交流项目。已经与韩国新罗大学、白石大学、清州大学等韩国院校建立了专本连读直通渠道,双方互认学分,按照“3+1”的模式,学生毕业可直接升入韩国院校相关专业学习1年,完成本科学习。之后可在韩就读研究生,继续深造提升。

专业优势

1.专业核心课程师资100%具有韩国语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和韩国留学或工作经历,且均具有商务韩语等级考试考官资格证书。

2.专升本录取率位列前茅,可赴韩国合作高校参加专升本项目,经济实惠、畅通有保障。

3.双证书:学历证书+TOPIK等级考试中、高级证书。

4.专业课教材遴选行业最新教材,确保升学与就业无缝对接。

咨询电话

孙老师 电话:0533-234881413153372583   QQ471109786

鄢老师 电话:0533-234881417865989228   QQ22084325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