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动漫制作技术(中韩合作)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办学,面向境内外动漫、游戏等事业单位,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动漫领域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能熟练运用汉、韩两种语言进行工作,能够从事三维模型、灯光材质、动画、渲染等设计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实务韩国语、二维动画技术、动画运动规律、三维建模技术、三维材质灯光技术、人物角色建模、高级材质贴图、三维动画技术、三维动画创意短片制作等。

就业方向:国内动漫企业、韩国动漫企业的三维动漫角色、场景设计、模型制作、灯光材质设计、动画制作及合成剪辑等岗位的工作。也可赴韩直升本科,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专业优势

1.韩方专业核心课程资源达到专业总课程资源的50%

2.专业核心课程师资由外籍专家、海外留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企业工作经历以及高级职称的骨干教师组成。

3.学生既能掌握动漫制作专业知识,又能习得韩国语。

4.在校期间,可赴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毕业后可赴合作院校直升本科攻读学士、硕士学位,也可国内专科毕业就业或升本。

咨询电话

陈老师 电话:0533-234881615866271466   QQ282751223

董老师 电话:0533-234881618678127966   QQ2025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