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忆初心,担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院党委和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教师党支部于9月30日召开“忆初心,担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朱爱青:回顾了自己从1989年5月入团到2003入党的历程,她表示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故事,可以更好的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李真:回顾了自己自1999年入党20年故事,她表示一家三口三个党员,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王雅菲:介绍了自己一家三代党员的故事,并讲述了自己爷爷对自己入党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

高金波:介绍了自己大学和工作以来对党组织的认识,表示自己一定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

安琪:通过分享自己从小听红军故事到自己成为一名党员的过程,表达了自己始终不忘入党誓词,以党为荣的自豪。

毕翠翠:回顾了自己从2010年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以来,时时刻刻以党员的严格要求自己的故事。

陈艳丽:回顾了自己从参加工作到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将尽自己所能,爱祖国、爱教育、爱孩子,让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长。

王婷:分享了自己在大四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她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教 师,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银成:介绍了自己从参加工作,到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他表示自 己。他表示有一份担当就有一份责任,学校的发展需要更多的“螺丝钉”,自己愿意 勤勤恳恳做永不不生锈的“螺丝钉”。

曹琳:分享了自己自1996年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她表示自己工作32年,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成长为副教授,成为一名有着23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组织充 满感激,感谢党的关怀教育和培养。

李成珍:分享了自己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的故事,并表示自己通过加入共产党, 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更加明白了一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

王雪慧:分享了自己自2010年加入共产党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改变,她表示自己将以一名教师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的好老师。

徐俊娥:分享了自己2008年在小岗村周边的农村、在老党员的带领下,为学生上课、向村民介绍防疫常识的故事。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党员教师的身份,并将严格的 要求自己做好工作。

张莹:分享了自己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表示自己将像身边党员学习, 虽没有惊天动地的伟绩,但都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生服务。

苏元彬:回顾了自入党以来的故事,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将共产主义事业作为自己的毕生事业,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人民的好党员、学生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