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20191114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尊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爱青主持。

    活动中,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进话精神开展了大讨论,广大教师党员在深入讨论中深刻理解了重要讲话精神的要义,充分领会了党中央的深情厚谊、深切关怀,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是国际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