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国际学院参加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银成)12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到国际学院党总支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系35名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高霞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淄博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她指出,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以此指导实践,将学习与“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党员要从担当有作为、担当赢幸福和担当激动力等角度多思考,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将学习和研讨有效结合。

随后,高霞走进联系班级普专2020级商务英语卓越班,与37名学生进行了交谈。高霞详细了解了该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主题,与该班同学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爱国家、爱学校、爱父母。同时,卓越班要起到“领头雁”的作用,要努力进取、学有所成。她还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强身健体。

最后,高霞以《加强党对网络领域意识形态的领导》为题作专题报告,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新时期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及高职院校系院党支部应如何加强对网络领域意识形态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