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空中乘务(校企合作)简介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由淄博职业学院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共同打造,突出外语特色,定位民航业高端就业,培养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客舱服务、空中安保、地勤服务及其他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合作企业介绍:

我院空中乘务专业于2021年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签订合作协议,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定向培养模式实现高端就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拥有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的教师团队,由从事空中乘务工作30余年的资深乘务服务和培训专家担任学科带头人;由对于航空类教学有着深厚的理论修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长期从事航空类课程教学的老师担任教育技术、学科指导专家;由来自航空公司的资深培训专家担任兼职教师;专职教员均受过高等教育学习,均有民航运输行业背景,100%持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航空乘务教员证书、空中乘务技能考评员证书,100%持有国家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空乘专业双师师资证书以及相关其他专业资格证书。基地教学团队年龄、职称层次结构合理,教学、研究和管理能力强,精通民航运输行业要求,团结协作,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团队保障。

三、报考条件:

1.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3cm-185cm

2.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皮肤病及慢性病、遗传病史;

3.身材匀称、五官端庄、肤色健康;

4.无口吃、无明显“O”型或“X”型腿;

5.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胎记及纹身;

6.矫正视力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7.身体条件符合民航局方对于民航从业人员相关规定;

8.政审:本人及直系亲属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就业岗位:

民航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值机员、VIP贵宾厅、登机口等民航相关岗位。

五、就业优势:

学生入学后,专业复核及入学资格复查一经通过,即可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就业推荐协议,协议承诺学生就业不收取任何就业推荐费、就业安置费等。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毕业生已达几干人,学员遍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集团、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韩国韩亚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北京首都机场集团、上海机场集团、烟台机场、威海机场等国内外多家航空企事业单位。

六、主要核心课程

民航运输概论、民航乘务服务礼仪、民航地理、民航商务英语、、民航客舱乘务英语、民航乘务模拟舱服务、空港地面服务客舱设施与服务

七、专业咨询电话:

李老师:0533-2348816,13953343554

于老师:1300272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