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外籍师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本站讯(通讯员 张天舒)4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在校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在学院南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普及疏散逃生技能和防火灭火知识,来自俄罗斯、柬埔寨、孟加拉国、摩洛哥、喀麦隆、也门、韩国、塞舌尔等国家的外籍师生100余人全部参与,活动得到了保卫处和后勤处的大力支持。

演习在下午两点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外籍师生们在辅导员、班主任和国际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迅速而有序地从宿舍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区域。在疏散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较好的安全意识和协作精神,严格遵守疏散路线和秩序,使得演习活动顺利进行。

   

在安全区域集结后,国际学院活动负责人对整个疏散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一一点评,强调了火灾预防和疏散要领。保卫处消防安全员随后为外籍师生们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指导其亲身体验灭火器正确使用方式,增强其动手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