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复旦社杯”第二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的通知

为做好大赛决赛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初赛、复赛成绩,拟推荐英语专业组孔丹丹(P13应用英语班)5名同学和非英语专业组王洁静(P13应用化工技术专本衔接1)15名同学进入决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

123(星期二)14:001600

二、决赛地点

南区报告厅

三、决赛环节

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图表描述(包括即兴回答问题)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定题演讲不超过2分钟,图表描述(包括即兴回答问题)不超过3分钟,才艺展示不超过2分钟。

每个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完成三个环节。

定题演讲题目:Who made my air dirty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1. 请各系(院)通知入选决赛学生携带个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1129日(周五)下午1530到南区报告厅抽取比赛顺序,拷取才艺展示环节所需的伴奏音乐、PPT等,并现场进行彩排。

2. 请有参加决赛学生的系(院)各选派25名学生做观众,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带队,于113日下午13:40前入场完毕。

3. 决赛过程按照20名选手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成绩分组单独计算,比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颁奖。

 

 

附: 1.“复旦社杯”第二届实用英语大赛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及成绩(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

 

 

 

 

                                                  20131127

附件下载:/Upfile/20131127/201311276182575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