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企业专家 > 正文

石燕子

石燕子,女,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现任皇佳教育东方之子外国语学校校长,200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儿童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获得结业证书。2006年9月25日至2008年8月,在福建泉州白金汉国际英语从事出国留学的高端培训,任职教学部主管,并且利用业余时间自修完从BEGINNER至BUSINESS的所有认证级别。2008年11月至今就职于邹平东方之子外国语学校,从一线教师做起,踏实肯干,先后经历了学科带头人、级部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主顾、教学总监等重要岗位。期间,带领老师们研发了全身肢体语言教学,游戏教学,新概念多媒体动画教学,英语歌曲辅助教学,音标操等模式化的教学流程,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趣味性。所辅导的学生先后在CCTV希望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得佳绩。

上一篇:张迎春
下一篇: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