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如何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通讯员:李科)为响应中央的号召,实现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紧随党的步伐和时代走向。201745日,国际学院组织了以如何做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关心国事家事,积极参与到政治生活中来,同时帮助广大团员提高自己的意识觉悟,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团员。

    在本次团课中,由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认真了解团知识,如何做个合格团员做了积极讨论。此外,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对青年工作几点重要论述,深刻体会了党和国家督促他们反思自我,鞭策自我。通过艰苦的努力不断进步,不断向前,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各位团员都在思想上获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这为仍有盲目和迷惘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在随后的交流中,我们听到了团员们出自肺腑的感言,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努力做一名优秀团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