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外文诵读大赛

  (通讯员 李科)2018年12月25日晚,国际学院英语协会、韩语协会、法语协会联合承办了2018年外文诵读比赛。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的语言盛宴。

   比赛在秩序井然中进行,每一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诵读外文经典,展示了语言的魅力,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国际学院法语教师郑梦莉老师还亲自登台示范法语诵读。刚刚在山东省讲故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留学生团队也表演了中文话剧《大商无算》,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和喝彩。

比赛结束后,国际学院的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评委老师们还对诵读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奋勇拼搏,争创辉煌。

国际学院近几年一直举办外文诵读比赛,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热爱语言,在诵读中感受经典的魅力。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拓展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