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李科)1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D603召开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段凯文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特别是查摆了形式主义的新表现,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围绕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爱青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指导。朱爱青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党员同志要结合文件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才能加深党员同志的了解和增加团结,才能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取得预期的成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直面“四风”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员们实事求是的进行了自我评议和相互评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