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通讯员 陈效娜)为响应“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时代号召,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国际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课。

各团支部通过演讲活动、PPT展示等形式凸显了五四运动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深刻地表达了同学们对逝去先烈的崇尚与敬畏之情,字里行间透露着他们的满腔热血与爱国之情;PPT展示让今晚的主题团课更加地严谨,先烈们保卫家乡的坚韧心与爱国情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热血青年,这样的爱国情怀他们也将继续传承下去,永远铭记在心。

通过这次团课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每一位团员青年的爱国心,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同学们也对学习“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朝气蓬勃的日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