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我做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994日,是淄博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的角色定位,增强党员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我做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730分,党员教师们整齐着装,佩戴着庄严神圣的党徽,以“亮明身份,服务奉献”的精神风貌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的服务。每个党员教师在新生接待现场,主动对接一到两名新生,与新生及家长开展交流,留下相互个人联系信息,今后一段时间长期交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开学后,制定与该学生长期对接帮助规划,架设心桥,与学生交朋友。活动中党员参与新生接待和教育,使新生感受到党员老师的热情和魅力,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拉近了新生及其家长与学校和老师们的距离,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其家长们的好评。此活动也是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补充,把国际学院“两学一做”持续推向深入。




上一篇: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