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用心迎新生,用情育新人,国际学院党支部志愿者在行动

(通讯员 张迁迁)2020年10月12日至13日,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拉开序幕。面对疫情防控给新生入学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作为国际学院的一张金名片,国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用热情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欢迎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的到来。

    1、新生报到,党员师生将党旗插在了报到现场。报到当天,国际学院党员师生主动接过新生行李、积极生进行路线引导、耐心讲解报到流程,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的热情。

2、开展入学教育,党员骨干教师将党旗放在了家长和学生的心坎。国际学院党员骨干教师针对新生开展了专业文化、国际视野、安全、法制及防诈骗、融入大学生活等一系列暖心的主题入学教育,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3、遴选学院“双高卓越”项目,党员干部将党旗摆在了立德树人的遴选现场。为贯彻落实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学院党员干部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交叉、互联和开放性的细致筛选,让新生感受到了国际学院专业教育的卓越性。

    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国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统一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在迎新现场接待新生、解答专业咨询、对新同学提供自注册到宿舍“一站式”服务,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党员志愿者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国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校2020年迎新工作提供了“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