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亚国家跨境电商双创项目路径研究”团队获评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通讯员 张迁迁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名单,国际学院张银成教授领衔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亚国家跨境电商双创项目路径研究”团队成功入选,成为第三批立项建设的60支团队之一,为国际学院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亚国家跨境电商双创项目路径研究”团队以国家推动“双创”发展和“丝路电商”相关利好政策为导向,以我国与中亚国家开展跨境电商的机制与平台研究为突破口,将“跨境电商平台运行机制”与“双创跨境人才培养”同步研究实践,实现理论研究与实践实战的统一,是有力践行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下人才培养路径的积极探索。团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和提供优质社会服务为目标,以助力我省实施职业教育海外“班·墨学院”建设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智库服务和决策咨询功能,助推“职教出海”行稳致远。

据悉,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建设是山东省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开展有组织科研,着力为推动青年人才成长成才创造条件的一项重要举措。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将对立项团队实行长期动态性跟踪培养,旨在助力培育壮大全省社会科学人才队伍,为推动青年人才成长成才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