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与淄博市贸促会联合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通讯员 宗雪梅)1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携手贸职融合 共促高质量发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活动由淄博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晋萍主持,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元彬等参加。

在市贸促会国际会客厅,国际学院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淄博总体概况展示区、淄博“四强”产业展示区和国际商事服务区等展区,对淄博的名优产品和特色产业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围绕共建活动平台、共享信息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方面开展了座谈,并签订“联学共建+校地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后,双方将在共同开展“四个一”活动基础上,联合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围绕“为社会公众需要”常态化开展商务英语志愿服务进国际会客厅活动,在“七一”等重要节点开展党性教育等主题活动,提升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效果,达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培养经贸使者”的目标。

前期,国际学院党总支已与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后续将探索与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党支部共建,通过引进企业师资、设备和教育资源,助力专业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的培育和建设,实现共建党支部“政、行、企”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