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及组织复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笔试选拔,有48名同学获得奖项。化学工程系王建华(非英语专业组)、国际学院岳文瑞等27名同学入选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详见附件1),现予公布。

复赛定于418日举办,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复赛安排

1. 时间:418日下午13401600

2. 地点:国际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南区综合办公楼6D区)

3. 复赛联系人:联系人:霍琳琳      电话:2828819

4. 复赛比赛内容

1)英文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

2)指定材料描述(不超过2分钟)

3)回答外籍教师提问(不超过1分钟)

5. 复赛有关说明

选手现场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完成以上三个环节;成绩按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分别计算;选手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个人姓名用抽签号码代替。

二、工作安排

1.请有关系(院)及时通知入选选手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于4181330前到国际学院南区D703抽签备考。选手逾时或无故不到场,作弃权处理。

2. 421日,公布参加决赛选手名单和获得二、三等奖选手名单。

附: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国际学院教务处

                                                2014416

附件下载:/Upfile/2014416/201404165811750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