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结果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系(院):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笔试、复赛口语考试分别于413日、418日在我院举行。此次比赛产生二等奖、三等奖和参加决赛学生名单。获奖证书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待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

根据学生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总成绩,确定非专业组化学工程系程政淳等5名同学和专业组国际学院岳文瑞等2名同学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国际学院将于赛前安排辅导老师对7名参赛学生集中进行辅导,5月11组织学生赴济南参加决赛。

为使广大参赛大学生获得参赛凭证,全国组委会继续向所有参加初赛的学生颁发参赛证书。请各系(院)425日前以系(院)为单位到南校区D703领取。

附: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结果

                        国际学院、教务处

                         2014年4月22

附件下载:/Upfile/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