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工作通知

各系(院):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定于412日在我院举行,为确保本次竞赛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形式为笔试,初赛时间为412日上午9001100,初赛地点设在我院北校区裙楼2号教学楼。考虑实际工作需要,学院“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也定于同期同时间举办。其中1-16考场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参赛学生784人;17-22考场为“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考场,参赛学生281人。考场和安排见准考证。

二、组织机构

为全面做好我院在本届赛事中承办的各项工作,成立我院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工作组委会,负责统筹我院在两项赛事中承办的各项工作。

    主 任:姜义林

    副主任:贾艳萍、朱爱青

    委 员:各系(院)主任(院长)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国际学院,具体负责我院在本届大赛初赛中承办的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初赛考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2.负责初赛期间的相关考务工作。

    3.负责我院拟参赛学生的组织工作。

4.负责初赛阅卷的组织工作。

四、工作安排及要求

    1.4月101500前,请各系(院)以系(院)为单位到南校区D703张博雅老师处领取准考证,及时将考试时间及相关信息通知本系(院)参赛学生,412日上午830前携带准考证和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考试。

    2.4月12900,听力测试开始。本次考试听力使用我院无线电台播放,请通知学生携带耳机。410日、11日下午13301700试播,请通知学生做好试听工作(非我院电台配套耳机请调至86HZ)。

    3.4月14,通报两个赛事学生初赛成绩。组织两个赛事学生复赛。根据学生初赛和复赛成绩确定参加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学生名单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学生名单。

    4.4月16,报送我院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加决赛学生名单。417日—510日,组织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加决赛学生辅导,512日组织学生参加决赛。

5.4月21,组织“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1.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

    2.“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考场安排

 

 

 

 

                                             

                                                      国际学院 教务处  团委

                                                         2015年4月8

附件下载:/Upfile/201548/2015040863650369.xls附件下载:/Upfile/201548/201504086379121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