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咨询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1. 应用韩语专业主要学习什么内容?

应用韩语专业开设商务方向,主要学习商务韩语、进出口操作、外贸函电等商务方向课程,面向对韩贸易领域就业。

2. 应用韩语专业可以出国留学吗?

我院与韩国新罗大学、建阳大学等学校均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每年3月、9月分别选拔10--12名优秀学生赴韩国合作学校进行为期半年的免学费交换生学习,交换学习结束后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继续在韩国攻读本科,不需要参加国内专升本考试即可拿到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应用韩语专业的毕业生韩国留学升本率在班级人数的20%--30%

3. 去韩国留学费用高吗?

在校期间,赴韩国半年交换生学习是免学费的,只需要承担个人的生活费用、机票、住宿费等,留学费用在3万人民币/学期,包含所有的费用。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咨询:

0533-2348814   13853379694  QQ56065817 (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