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咨询 > 正文

应用英语专业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1. 应用英语专业主要学习什么内容?

应用英语专业开设英语教育方向,主要学习英语教学法、教育学、心理学等英语教育方面的课程,面向英语教育行业就业。

2. 学这个专业能保障就业吗?

该专业就业市场供不应求,有固定的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单位,每年实习季、毕业季均有大量的英语培训、教育机构来预定毕业生。

3. 应用英语订单培养班和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订单培养班是应用英语专业与蓝海国际教育培训学校合作订单培养,学生与合作单位双向选择,学生在校期间除享受学院规定的奖学金外,另单独设立“蓝海教育奖学金”2000元。学生毕业后可根据《就业培养安置协议》,从事英语教师、教学管理等工作。

4. 应用英语专业能专升本吗?

应用英语专业的学习氛围浓厚,每年均有应届毕业生考入相应的本科院校学习,2015年的专升本率达到70%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咨询:

0533-2348814   13853379694  QQ56065817 (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