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暨教学研讨活动

   (通讯员 张迁迁)5月17日,国际学院在南区尚德楼六楼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暨教学研讨活动,并邀请我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督导专家窦乐江进行点评指导。在应用外语教学部罗睿华老师和李唯老师的英语教学课堂上,国际学院全体专任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基于混合教学模式改革下的创新教学法。

公开课结束后,国际学院随即召开全体教师教学研讨会。会上,老师们针对公开课活动的意义和听课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经常性开展公开课活动有利于督促教师们相互学习,进而改进教学方法,完善课堂设计。窦乐江专家首先对本次国际学院教研活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分别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作为我院教师要做“四有”之师:有人、有料、有趣、有变,只有这样才能恰到好处地做到优质教学。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有力地推动教学竞赛活动的不断创新和纵深发展,同时,对于我院青年教师提高教师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更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