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讯员 姚霄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活跃广大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女教工身体素质,近日,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一为“定格最美师色”主题证件照拍摄活动。活动组织广大女教工统一拍摄“最美”证件照,通过活动,用光影定格教师本色,展现女性风采与魅力,提高了女教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二为“礼遇巾帼奋斗者”主题观影活动。活动组织广大女教工集体观看《第二十条》主旋律影片,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女教工们表示深受震撼、备受鼓舞,收到了深刻的教育意义和效果。

活动三为“运动的热辣滚烫”主题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齐跳大绳”“羽毛球颠球跑”“同心击鼓”“不倒森林”等多个趣味项目,广大女教工凝神聚力,默契协作,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笑声和加油声中,放松了身心,展现了巾帼活力与激情。

国际学院分工会精心设计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走实”更“走心”,充分体现了分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国际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坚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原则,“三提三争”,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