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法语电影鉴赏活动

  (通讯员 李科)为了培养同学们对法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家在日常学习中的积极性,国际学院团总支、梦想法国协会于1212日晚在南校区综合楼c605开展了法语电影鉴赏活动。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开场独白并对播放的电影进行了介绍,本部电影片名为《放牛班的春天》,该电影讲述的是一位老师用爱感化同学们的故事。这是一场爱的教育。有人说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因为它有神的气魄和力量,它是浪漫的,理想化的。电影看得大家热泪盈眶,在受到爱的教育的同使也提高了对法语学习的兴趣;电影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集体观后感讨论。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熟练法语表达能力的重要性,从而使同学们加强口语训练,培养了大家对法语的兴趣,让同学们拓宽了学习视野,提高了法语水平、了解了中西文化差异,从而爱上法语,爱上学习。

                                                  编辑:张迁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