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通讯员 刘孝玲)61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负责人及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国际交流合作及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重点就“3+2”专本衔接和“3+4”专本硕连读培养模式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将就联合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进行规划落实。

   据悉,江苏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徐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全国首批有资格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之一、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院校、也是孔子学院奖学金资格院校。先后接收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到校学习,在美国和澳大利亚建立了孔子学院,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等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和学分互认项目,与哈佛大学、香港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开展师资和管理人员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