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到国际学院听思政课

(通讯员 赵翔)3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到国际学院2020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合堂班,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晓雯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

陈晓雯对课堂教学进行精心设计,通过学生主持《新闻播报》的形式导入,引导学生关注时政热点,提升爱国热情。授课过程中,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将线上超星学习通即时反馈线下小组讨论相结合,用生动的案例故事讲解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及其理论依据”的重点知识。

高霞与教师们认真聆听了课程。课后,高霞对陈晓雯的授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思政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提出了建议。

随后,高霞来到国际学院实训室进行参观调研,对于实训室的功能升级改造、特色实训室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