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

(通讯员 周涛)5月25日上午,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纳新一行5人及市外办三级调研员王建忠、国交科科长韩琳来我院访问,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其在北校区尊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来华留学工作做了介绍。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纳新就公司的创建、发展情况及与以色列具体合作项目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青岛国际客厅的主要业务范围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医疗卫生相关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充分利用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发展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搭建符合我院发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开展相关国际化项目。

在此之前,国际学院负责人与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一行五人在北校区尊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境外办学项目进行了交流。